张源真媛

婚后小生活💘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公,到哪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接通视频电话,急匆匆的问道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卸完妆,正往家里走着呢!”张哥宠溺的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奥,行,你想吃什么啊?我给你做!你应该还没吃饭呢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啊,那我想吃你。”张真源脸不红心不跳,十分平静的开黄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不可以哦,我怀孕了,头三个月不能呀!”你笑得相当狡黠,眼睛眯起来,像个计谋得逞的小狐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有一万种方式吃你,等着,十分钟后我就到家了!”说完立马挂断了视频对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桌上的水煮肉片,默默的把它又端到了厨房里,毕竟某些人说不吃,那就让他饿着吧!


唉,今天考完月考了,数学和英语能把人难死😭忍着考试带来的疼痛,更的有点短,大家体谅一下可怜的我吧!谢谢💕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